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兰卡威别墅 (The Villa Langkawi)



兰卡威别墅 (The Villa Langkawi) 
Lot 993, Mukim Kedawang, 兰卡威 07100

地区: 班底登加
类型: 酒店 - 有免费Wifi
当您来访兰卡威时,兰卡威别墅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高品质住宿将带给您宾至如归的享受。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坐拥良好的自然环境,比邻Mc Donald's, 兰卡威海底世界, Pantai Tengah Beach等景点,所有这些使得这家酒店别具特色。
在兰卡威别墅,一切都是为了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为此,兰卡威别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设施。 酒店拥有一系列特色服务,例如:无线网络, 咖啡店, 会议设施, 洗衣服务/干洗, 停车场。
迷你吧, 书桌, 宽带上网, 房内保险箱, 浴室等一流的客房设施帮助您扫除一整天的疲劳。 酒店娱乐设施丰富多样,包括花园, 游泳池(儿童), 室外游泳池等。 兰卡威别墅是来兰卡威探索城市魅力,放松身心的理想住处。









































立即预定
房价 RM175.45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