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浮羅交怡素馨花度假村 (The Frangipani Langkawi Resort & Spa)














兰卡威素馨花度假村 (The Frangipani Langkawi Resort & Spa)
P.O. Box 138. Jalan Teluk Baru, 兰卡威 07100

地区: 班底登加
类型: 别墅 - 有免费Wifi
位于兰卡威的绝佳海滩, 观光, 餐饮美食地段,兰卡威素馨花度假村提供最好的环境,让您远离尘嚣。 20. Km之外便是市区内最繁华的地段。 这家现代化酒店比邻Alun-Alun Spa, Yoga Now Malaysia, Pantai Tengah Beach等热门景点。

兰卡威素馨花度假村酒店的一流设施和优质服务会让客人的入住变得更加愉快。 入住酒店期间,客人可享受保险箱, 会议设施, 咖啡店, 吸烟房, 旅游服务。

所有的客房都以舒适度为首要标准,一切设施都以此为目标。...































立即预定
房价 RM409.18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