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兰卡威四季度假村 (Four Seasons Resort Langkawi)














兰卡威四季度假村 (Four Seasons Resort Langkawi)
Jalan Tanjung Rhu, 兰卡威 07000

地区: 丹戎禺
类型: 别墅 - 有免费Wifi
这家五星级的度假村提供91间超级豪华和高品质的客房,是马来西亚最一流的住所之一。 兰卡威因其茂密的丛林和无与伦比的美景成为了备受欢迎的度假圣地。 四季度假村(Four Seasons Resort)位于Tanjung Rhu,这里是岛上最迷人的海滩之一。 为了向客人提供最终极的休闲感受,度假村自己拥有的spa是客人放松身心和逃离喧嚣的外部世界的好去处。 餐饮方面,度假村设有的多间精美餐厅供应最美味的当地和国际美食,其中包括一些顶级的日本料理。 同时客人也可以选择在客房内就餐。要继续您在四季度假村客房的预订,请输入您选择的停留日期,并完成我们安全的在线订房表。











































立即预定
房价 RM2,250.00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