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兰卡威泻湖海浪别墅度假村 (Ombak Villa By Langkawi Lagoon Resort)














兰卡威泻湖海浪别墅度假村 (Ombak Villa By Langkawi Lagoon Resort) 
Lot 70, Jalan Kuala Muda, Padang Matsirat, 兰卡威 07100

地区: 巴东马特希拉特
类型: 别墅
坐落于巴东马特希拉特的中心地带,Ombak Villa By Langkawi Lagoon Resort是游览兰卡威的最佳下榻酒店。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酒店优越的位置让游人前往市区内的热门景点变得方便快捷。
Ombak Villa By Langkawi Lagoon Resort酒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和方便实用的设施,赢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评。 酒店客人可享受一些列服务:保险箱, 酒店/机场接送, 客房服务, 礼宾接待服务, 无线网络。
每间房都可感受到Ombak Villa By Langkawi Lagoon Resort的独有风格。客人还可尽情享受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熨衣设施, 电风扇, 宽带上网(无线), 房内保险箱。 不管您是健身爱好者还是只想在疲惫的一天后放松一下自己,酒店的顶级娱乐设施都是不二选择,例如,桑拿,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 网球场, spa, 健身中心。 不管您来兰卡威是出差还是旅行,Ombak Villa By Langkawi Lagoon Resort都能让您在留宿期间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

































立即预定
房价 RM454.55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