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浮羅交怡丹纳兰卡威酒店 (The Danna Langkawi Hotel)














丹纳兰卡威酒店 (The Danna Langkawi Hotel)
Telaga Harbour Park, 兰卡威 07000


地区: Teluk Burau
类型: 酒店 - 有免费Wifi
想要尽情体验兰卡威的精彩, 丹纳兰卡威酒店绝对是您的最佳旅伴。 这里距离市中心仅30KM,离机场也不过15分钟的路程。 这家酒店气氛闲适安逸,而且离市区Perdana Quay, Island Horses, 东方度假村兰卡威缆车等景点仅数步之遥。

丹纳兰卡威酒店酒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和方便实用的设施,赢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评。 酒店拥有一系列特色服务,例如:电梯, 酒吧/酒馆, 儿童看护服务, 家庭房, 礼宾接待服务。

酒店客房经过精心设计,以舒适、便捷为最高标准,每间客房配备日报, 浴袍, 空调,...
















































 


立即预定
房价 RM890.91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