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庙树度假村 (Temple Tree Resort)














庙树度假村 (Temple Tree Resort)
Temple Tree at Bon Ton Resort, 兰卡威 0700

地区: Mukim Kedawang
类型: 度假村 - 有免费Wifi
坐落于Mukim Kedawang的中心地带,庙树度假村是游览兰卡威的最佳下榻酒店。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酒店的客人能在游览Langkawi Mofaz Go Kart, Museum Laman Padi, Cenang Mall等经典景点中愉悦身心。
庙树度假村酒店的一流设施和优质服务会让客人的入住变得更加愉快。 酒店特色服务,包括家庭房, 无线网络, 餐厅, 洗衣服务/干洗, 停车场。
酒店有14间装修精美的客房,每间都配有宽带上网(无线), 电视, 浴室, 电风扇, 房内保险箱。 在酒店内可找到花园, 游戏室, 室外游泳池等多种精彩的娱乐设施。 一流的设施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都让庙树度假村成为兰卡威旅游的最佳留宿酒店。







































立即预定
房价 RM518.18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