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贝拉远景酒店 (Bella Vista Hotel)














贝拉远景酒店 (Bella Vista Hotel)
Jalan Kuala Muda, Padang Matsirat, 兰卡威 07100

地区: 巴东马特希拉特
类型: 酒店
贝拉远景酒店开幕于2012,不仅为兰卡威增添风采也是旅客们的最佳选择。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由于靠近浪卡苏勒港口(码头至丽巴克蓝湾半岛), Mahsur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兰卡威机场等景点,游客非常喜欢入住这家酒店。
在这家舒适的兰卡威酒店中享受尊贵的服务与设施。 入住酒店期间,客人可享受咖啡店, 洗衣服务/干洗, 保险箱, 无线网络, 旅游服务。
走进73间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房内保险箱, 免费瓶装水, 浴室, 吹风机, 冰箱等设施,将一天的烦恼与压力抛之脑后。 游泳池(儿童), 室外游泳池能让您玩足一整天,开心一整天。 不管您来兰卡威是出差还是旅行,贝拉远景酒店都能让您在留宿期间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


立即预定
房价 RM177.27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