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芬娜好家公寓大楼酒店 (Casa Fina Fine Homes Hotel)














芬娜好家公寓大楼酒店 (Casa Fina Fine Homes Hotel)
Lot 53, Persiaran Pantai Cenang, Mukim Kedawang, 兰卡威 07000

地区: 庞太切南
类型: 酒店 - 有免费Wifi
位于兰卡威的绝佳购物中心, 餐饮美食, 海滩地段,芬娜好家公寓大楼酒店提供最好的环境,让您远离尘嚣。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这家酒店气氛闲适安逸,而且离市区兰卡威海底世界, Mc Donald's, Pantai Tengah Beach等景点仅数步之遥。
同时芬娜好家公寓大楼酒店提供多种多样的设施,丰富您在兰卡威期间的乐趣。 酒店特色服务,包括停车场, 无线网络, 客房服务。
所有的客房都以舒适度为首要标准,一切设施都以此为目标。 酒店配备的花园等娱乐设施必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想在兰卡威寻找舒适又便捷的酒店,就一定要考虑芬娜好家公寓大楼酒店,能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























































立即预定
房价 RM152.73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