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浮罗交怡男爵度假村酒店 (De Baron Resort Langkawi)














浮罗交怡男爵度假村酒店 (De Baron Resort Langkawi)
Bandar Baru Baron, Off Jalan Putera, 兰卡威 07000

地区: 瓜镇
类型: 度假村 - 有免费Wifi
位于瓜镇,地理位置优越,浮罗交怡男爵度假村酒店是兰卡威短途游的理想出发点。 因为离市中心仅1. Km的路程,离机场也仅有14. Km的路程,这家3星级酒店每年都会接待大量的旅客。 这家酒店气氛闲适安逸,而且离市区Mosque, Public Library, Shopping Street等景点仅数步之遥。
同时浮罗交怡男爵度假村酒店提供多种多样的设施,丰富您在兰卡威期间的乐趣。 再讲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满意的服务。
每间房都可感受到浮罗交怡男爵度假村酒店的独有风格。客人还可尽情享受 熨衣设施, 禁烟房, 房内保险箱, 空调, 迷你吧。 酒店内的花园, 室外游泳池是忙碌的一天后放松身心的理想去处。 不管您来兰卡威是出差还是旅行,浮罗交怡男爵度假村酒店都能让您在留宿期间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



































































立即预定
房价 RM127.27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