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浮羅交怡喜来登海滨度假村 (Sheraton Langkawi Beach Resort)














兰卡威喜来登海滨度假村 (Sheraton Langkawi Beach Resort)
Teluk Nibong, Pulau Langkawi, Kedah Darulaman, 兰卡威 

地区: 班底角
类型: 度假村 - 有免费Wifi
兰卡威喜来登海滨度假村(Sheraton Langkawi Beach Resort)座落在一片38英亩,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中并带有自已的私人海滩入口,从度假村驱车至机场仅10分钟的路程。 客人可以在此彻底的放松身心,再到Chavana Spa by Mandara水疗中心尽情享受一番。 而酷爱健身的客人,可以前往能欣赏到Teluk Nibong迷人风光的健身中心进行锻炼。 从盛宴-互动式用餐的概念,到Chime-兰卡威最热门的夜间活动场所,以及在香料市场的亚洲美食,或是在船长烧烤(Captain’s...






























立即预定
房价 RM458.18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