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最佳星级酒店 (Best Star Resort)















最佳星级酒店 (Best Star Resort) 
Lot PT 892, Jalan Pantai Cenang, Mukim Kedawang, 兰卡威 07000

地区: 庞太切南
类型: 度假村 - 有免费Wifi

位于庞太切南的最佳星级酒店是您旅游探索兰卡威和其周边地区的最佳选择。 这家酒店离市中心不远,仅有14. Km,去机场也仅需要10分钟。 酒店优越的位置让游人前往市区内的热门景点变得方便快捷。
相信最佳星级酒店酒店的周到服务和一流设施会让您此行终生难忘。 酒店/机场接送, 旅游服务, 无线网络, 停车场, 餐厅仅仅是让最佳星级酒店在本市酒店中脱颖而出的部分原因。
免费瓶装水, 无线上网(免费), 迷你吧,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浴室等一流的客房设施帮助您扫除一整天的疲劳。 除此之外,酒店各种娱乐设施一定会让您在留宿期间享受更多乐趣。 最佳星级酒店是来兰卡威探索城市魅力,放松身心的理想住处。







































立即预定
房价 RM136.36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