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丹绒鲁度假村 (Tanjung Rhu Resort)














丹绒鲁度假村 (Tanjung Rhu Resort) 
Tanjung Rhu, Mukim Ayer Hangat, 兰卡威

地区: 丹戎禺
类型: 度假村 - 有免费Wifi
丹绒鲁度假村提供优质的住宿,位于兰卡威的体育活动, spa水疗, 浪漫区,是商务和休闲的热门之选。 22 km之外便是市区内最繁华的地段。 酒店位于马来霍克斯道尔, 红树林沼泽和蝙蝠洞, 兰卡威红树林之旅第一部分的不远处,游客们在旅游观光时大可不必舍近求远。
丹绒鲁度假村酒店的一流设施和优质服务会让客人的入住变得更加愉快。 酒店安排了商业中心, 停车场, 会议设施, 酒吧/酒馆, 美发店,旨在为客人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浴室, 熨衣设施, 宽带上网(免费), 独立淋浴间和浴缸, 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等一流的客房设施帮助您扫除一整天的疲劳。 酒店内的室外游泳池, 桑拿, 蒸浴室,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 儿童娱乐室是忙碌的一天后放松身心的理想去处。 想在兰卡威寻找舒适又便捷的酒店,就一定要考虑丹绒鲁度假村,能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
立即预定
房价 RM1,016.36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