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兰卡威威斯汀酒店及水疗中心 (The Westin Langkawi Resort & Spa)














兰卡威威斯汀酒店及水疗中心 (The Westin Langkawi Resort & Spa) 
Jalan Pantai Dato Syed Omar, 兰卡威

地区: 瓜镇
类型: 别墅
座落在一片蔓延500米的私人海滩上,喜来登波丹纳度假村(The Westin Langkawi Resort & Spa)为客人提供一处完美的私人空间来放松和消遣。 喜来登波丹纳度假村理想地座落在距Kuah镇三公里之遥的地方,距主要的码头仅一公里的路程。 度假村所有的房间和别墅装饰精美无比,均设有现代化的设施,取保为客人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美丽的大海或池畔吧旁享用美味的马来西亚,亚洲和国际美食。 度假村的餐厅和酒吧包括Taste餐厅,Breeze休闲厅,Tide和Splash。 客人可以到天堂般的Spa中心放松和舒展身心,或是到度假村旅游咨询台选择多种冒险之旅,例如老鹰喂食,跳岛游,夕阳巡航,瀑布游,骑大象,丛林徒步旅行。 当您在预订喜来登波丹纳度假村的客房时,请输入您选择的停留日期,并完成我们安全的在线订房表。



































































立即预定
房价 RM632.73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