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浮羅交怡世界度假村 (Resorts World Langkawi)














兰卡威世界度假村 (Resorts World Langkawi)
Tanjung Malai, 兰卡威 07000

地区: 班底登加
类型: 酒店
兰卡威世界度假村位于兰卡威的班底登加,是十分受到旅客欢迎的订房选择。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对于喜欢冒险的游客来说,星邮轮码头, Unkaizan Japanese, Ishan Spa再合适不过了。

在这家舒适的兰卡威酒店中享受尊贵的服务与设施。 酒店安排了酒店/机场接送, 洗衣服务/干洗, 接送服务, 旅游服务, 商业中心,旨在为客人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兰卡威世界度假村拥有209间客房,每间客房都装修考究,配有免费瓶装水, 浴室,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茶与咖啡冲泡设备, 空调等顶级设备。 在酒店内可找到spa, 健身中心, 水上运动(机动项目), 游泳池(儿童),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等多种精彩的娱乐设施。 兰卡威世界度假村地理位置优越,能为客人提供一流服务。...






































立即预定
房价 RM304.09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