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浮羅交怡成功海滩度假村 (Berjaya Langkawi Resort)














成功海滩度假村 (Berjaya Langkawi Resort)
Karung Berkunci 200, Burau Bay, 兰卡威

地区: Teluk Burau
类型: 度假村
成功海滩度假村为商务和休闲旅游游客而设计,位于得天独厚的Teluk Burau地区,是本市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坐拥良好的自然环境,比邻东方度假村兰卡威缆车, 布劳海滩, Island Horses等景点,所有这些使得这家酒店别具特色。

在这家舒适的兰卡威酒店中享受尊贵的服务与设施。 为了给客人提供更舒适和更便利的服务,酒店配备了停车场, 美发店, 客房服务, 礼宾接待服务, 洗衣服务/干洗。

每间房都可感受到成功海滩度假村的独有风格。客人还可尽情享受 DVD/CD播放器, 独立淋浴间和浴缸, 禁烟房, 迷你吧, 阳台/露台。 不管您是健身爱好者还是只想在疲惫的一天后放松一下自己,酒店的顶级娱乐设施都是不二选择,例如,儿童娱乐室, 室外游泳池, 按摩, 花园, 私人海滩。...
























立即预定
房价 RM870.00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