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浮羅交怡普兰吉海滩度假村温泉酒店 (Meritus Pelangi Beach Resort & Spa)














普兰吉海滩度假村温泉酒店 (Meritus Pelangi Beach Resort & Spa)
Pantai Cenang, 兰卡威 07000

地区: 庞太切南
类型: 度假村 - 有免费Wifi
普兰吉海滩度假村温泉酒店位于兰卡威的庞太切南,是十分受到旅客欢迎的订房选择。 离市中心仅25 km的路程,能确保游人快速方便地前往当地的旅游景点。 酒店位于Museum Laman Padi, Cenang Mall, Old Town White Coffee Restaurant的不远处,游客们在旅游观光时大可不必舍近求远。

普兰吉海滩度假村温泉酒店酒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和方便实用的设施,赢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评。 为了给客人提供更舒适和更便利的服务,酒店配备了礼宾接待服务, 客房服务, 停车场, 洗衣服务/干洗, 酒店/机场接送。

每间房都可感受到普兰吉海滩度假村温泉酒店的独有风格。客人还可尽情享受 无线上网(收费), 阳台/露台, DVD/CD播放器, 宽带上网, 免费瓶装水。 酒店娱乐设施丰富多样,包括spa, 网球场, 蒸浴室, 水上运动(机动项目),...








































立即预定
房价 RM636.36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