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卡萨戴尔马尔酒店 (Casa Del Mar Hotel)














卡萨戴尔马尔酒店 (Casa Del Mar Hotel) 
Jalan Pantai Cenang, Mukim Kedawang, 兰卡威 07000

地区: 庞太切南
类型: 酒店 - 有免费Wifi
位于庞太切南,地理位置优越,卡萨戴尔马尔酒店是兰卡威短途游的理想出发点。 这家4星级酒店离机场仅有9. Km的路程,交通便捷。 这家酒店气氛闲适安逸,而且离市区Museum Laman Padi, Cenang Mall, Old Town White Coffee Restaurant等景点仅数步之遥。
卡萨戴尔马尔酒店酒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和方便实用的设施,赢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评。 酒店的特色服务有代客泊车, 礼宾接待服务, 池畔吧, 餐厅, 酒吧/酒馆。
电影点播服务, 电风扇, 浴缸, 起居室, 禁烟房等一流的客房设施帮助您扫除一整天的疲劳。 酒店配备的健身中心, 花园,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 漩涡按摩浴池, 私人海滩等娱乐设施必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想在兰卡威寻找舒适又便捷的酒店,就一定要考虑卡萨戴尔马尔酒店,能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

































































立即预定
房价 RM988.18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