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浮羅交怡假日海滩别墅度假村 (Holiday Villa Beach Resort & Spa Langkawi)















兰卡威假日海滩别墅度假村 (Holiday Villa Beach Resort & Spa Langkawi)
Lot 1698 Pantai Tengah, Mukim Kedawang, 兰卡威 507000

地区: 班底登加
类型: 度假村
位于班底登加的兰卡威假日海滩别墅度假村是您旅游探索兰卡威和其周边地区的最佳选择。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坐拥良好的自然环境,比邻Ishan Spa, Unkaizan Japanese, Alun-Alun Spa等景点,所有这些使得这家酒店别具特色。

同时兰卡威假日海滩别墅度假村提供多种多样的设施,丰富您在兰卡威期间的乐趣。 酒店的特色服务有酒店/机场接送, 餐厅, 旅游服务, 礼宾接待服务, 停车场。

再讲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的阳台/露台, 书桌, 空调, 禁烟房, 电影点播服务设施时感受到服务的诚意与品质。 健身中心, 漩涡按摩浴池, 桑拿, 网球场, 游泳池(儿童)能让您玩足一整天,开心一整天。 不管您来兰卡威是出差还是旅行,兰卡威假日海滩别墅度假村都能让您在留宿期间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






































立即预定
房价 RM339.55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