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Lagenda Langkawi Dakam公园 雄鹰广场

景点名称:雄鹰广场[马来西亚]
外文名称:Dataran Lang
必去理由:兰卡威最重要的地标之一
景点所在国家/地区:马来西亚[Malaysia]
景点所在省、州:吉打州 [kedah State]
景点所在城市:兰卡威 [Langkawi]
景点相关网站:http://www.langkawi-beaches.com/dataran-lang.html
景点简介:
雄鹰广场位于马六甲海峡兰卡威瓜埠码头附近,是兰卡威最重要的地标之一。来到浮罗交怡,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广阔的雄鹰广场,广场中央有一座高18米,用大理石砌成的雄鹰展翅的塑像。
据当地传说,兰卡威是“Helang”的简称,意为鹰,在马来古文中,“Kawi”是指红褐色,因此,Langkawi就是红褐色的鹰,之后当地人把老鹰看做兰卡威的吉祥物,因此广场上有鹰的雕像也不足为奇。雄鹰雕塑的头昂向天空,双爪紧紧抓地,欲冲天而去,追求自己的自由生活。广场上还有一座圆形剧场、两个受遮蔽的叠层式阶梯看台、两间餐馆及各式各样以岛上传说为题材的舞台造型。
夜幕低垂时,广场上美丽的灯光更衬托出雄鹰的刚毅之美,那壮观的景象令从海路探访兰卡威的游客叹为观止。由于临海的缘故,在巨鹰广场上散步时可以享受到海风轻拂的美妙感受,加之傍晚的幽静凉爽,着实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电话:
(60)49667789
地址:
Kuah Jetty, 07000 Kuah, Malaysia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