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payar 岛

payar 岛浮潜分两种,一种是沙滩上的 RM90/人 ,另一种是浮台上的 RM130/人,两种的区别不大,就是午餐的区别。沙滩的是每人给发一份快餐,一份水果,一杯饮料,一瓶水;浮台的是自助式的午餐,就相对东西会好吃一 点。
深潜是在浮潜的基础上额外加140RM,就是说 90+140=230RM ,这是捆绑消费,不可以只花140RM 深潜

马来西亚景点图片 
快到达 payar 岛浮潜的地方了,图片里面的几个小屋就是 。
马来西亚景点图片
马来西亚图片
对面就是我们浮潜的沙滩,温度真心高,太阳真心猛,做好充足防晒工作。
马来西亚旅游攻略图片
马来西亚自助游图片
马来西亚图片

马来西亚旅游攻略图片

浮潜的地方会有baby shark小虎鲨,很多条在你旁边游来游去。
就海底而言,payar岛的海底确实是漂亮,这里水大概有10米深,鱼的品种很多,珊瑚种类也很多。


马来西亚旅游攻略图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